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鱼鱼的小窝

保留一点童心: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吃  

2006-05-06 10:18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今天陪远到而来的老哥去了南京著名的小吃一条街——湖南路的狮子桥。金陵第一名小吃--鸭血粉丝,是肯定要尝尝的。唉,说到鸭血粉丝,生态安全原理的老师曾经质疑过,南京到处都在卖鸭血粉丝,哪有这么多的鸭子被杀,大部分的鸭血是牛血加洗衣粉做的。。。。看着老哥吃得津津有味,我就不忍心说了,饥肠辘辘的我也吃了一大碗。。。
  说到南京的小吃,有一点颇让我不满,量少又贵,哪像我们四川的东东便宜又好吃,量又够足。吃了碗鸭血粉丝,还没有半成饱,我们继续寻觅,突然看到前面老大一招牌“香港撒尿牛丸”颇好奇的我们走进一看,呵呵,旁边一个液晶显示器播放着周星星食神中的那一段经典乒乓球赛。。。这个广告颇具创意嘛,我赞赏的。于是买了一碗准备试试看。
   外表普通的它和超市卖的丸子没有什么不同之处,我小小的咬了第一口。味道很普通嘛,还没有我做的香菜圆子好吃,我心想。然后我咬了第二口。。。还没吃到,就中招了!包在丸子里的汁顿时喷射了出来,弄得我一手都是不说,更惨的是那个好烫哦,嘴皮都烫破了,55555。唉,这个丸子弹性果然好,而且还丸如其名。。。。以后哪个得罪本小姐,我就请他/她吃这个,嘿嘿。邪恶ING。。。当然我回带着天使的微笑,用温柔的话语哄骗那个可怜的孩子吃下的。。。拉拉拉。。。。拉拉拉。
    呵呵,话说回来,南京有很多小吃我还没有吃过,比如孔乙己茴香豆,(名字好亲切哦。让我怀念初中的美好时光)还有什么状元豆之类。不过据大众反映,这边小吃很多,有太多都不怎么好吃,呵呵没办法,生到四川了,口味会挑剔点。但是爱吃甜食的MM们注意了,江南一带的糕点很好吃,这可不是吹的,经常电视里皇宫的糕点仿佛就是江浙进贡的吧。
   啊。。。说了好久的吃的,说得自己都饿了,不过我还是最爱川菜。很早前就立志要好好从外婆,妈咪那学习做四川的家常菜了,我们的美食传统要好好延续下去。哈哈,为将川菜发扬光大而奋斗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